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窗外那棵丁香還是冬天里被寒風吹盡了葉兒的那棵丁香。幾只小鳥兒在樹根下跳躍著,歡唱著,鴿子在遠處的屋沿下探頭探腦地張望著。烏云早己散去,一輪嬌陽帶來了絲絲春風,拂弄著那原本落盡了葉兒的枝兒,枝兒在陶醉了的春色里輕舞著,粉紫色的花蕊已掛滿了枝頭,在暖暖的春風里飄撒著花香。 那只黑色的小鳥兒在樹根下松軟的沙土里翻袞著,戲耍著,撲楞著翅膀抖露著塵土。那塵土里是否還有那一直依戀著枝兒的葉兒呢?那枝兒你可曾還記得那被寒冬的雪枯萎了的葉兒?那被風雪吹散在塵埃里的葉兒?那枝兒你可曾還記得那葉兒對枝兒的依戀?那葉兒依依不舍離去時的哀嗚? 那寒冬己被春風吹盡,那根依然活著,枝兒翠綠著顆顆嫩嫩的新葉兒,粉紫色的花蕊掛滿著枝頭。這暖暖的春風,這花香的春色,枝兒有了新葉兒。那被寒冬的雪枯萎了的被風雪吹散了的葉兒依然飄浮在枝兒下的塵埃里,在枝兒的花香里飄浮著,沉寂在空空的依戀中……

人們都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只有好的心態才可以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不過人不可以沒有希望,希望可以帶來一線生機,沒有希望,人生失去了方向。 失望有的時候是客觀事實,有的時候是主觀偏激。而希望就像一縷陽光,照得人的心里暖洋洋的。 人不可能沒有希望,沒有希望了,人生就失去了意義。不管希望是大是小,有總比沒有的好。可是一旦失望了,可能會變得絕望。 就怕一次一次的希望變成了一次一次的失望,這就是人生的波折,只有經歷了這些波折,人才會學會長大。 希望就像是個夢,一個努力在完成的夢。希望就像一盞明燈,在人生的道路中,點亮心中的火。希望并不渺茫,哪怕一點小小的心地熱愿也是一個大大的希望。希望有的時候給你動力,讓你活下去的動力。 不管再失望再絕望,希望可以讓你置至死地而后生,甚至來個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希望就是一線生機,希望就是對生活的向往。 不要去眼前的事情感到失望,也不要對眼前的事物失去希望。必須長遠的看待每個人和事,也要正確的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太主觀,也不要被眼前的假象給騙了。 人和人之間有的時候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失望。不過最后還是會有人讓你失望,也有讓你感到失望。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就是不要太主觀,不要太相信表面的東西。 希望有的時候就像一句一句安慰,一個字重諾千金。就像鼓勵的話讓你向前走,不管多困難,有人扶持,也是一種力量。 失望也不可怕,這樣可以看清一些人和事。 希望多了人生就有信心走下去,就像有了目標一樣。向你有信心走完你的人生路。 失望多了,這就是一種吃一塹長一智。吃虧了,就當學乖了。 希望和失望就在一念之間,主要是看你用什么樣的心就看了。希望是好事,失望也未必是壞事。 人生漫漫,總有失望,不過因為有了希望,路才可以走的更長,更遠,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現在的街上,很難再看見挑著豆腐桶走街串巷賣豆腐的商販了,可在我兒時,賣豆腐的商販,幾乎都是挑著豆腐桶,沿街叫賣的。這個記憶我特別深刻,因為我的父親,在那個年代,他就是一個挑著豆腐桶,走街串巷賣豆腐的人,正是他不辭辛勞,靠賣豆腐養活了全家。 父親原本是一個農民,可為了生計,在我很小的時候,他就學會了自己磨豆腐、賣豆腐。 俗話說,世上最苦的三件事,是捕魚、打鐵、磨豆腐。可見農家磨豆腐是一件有多辛苦的事。那個時候,父親常常前一天傍晚就要開始泡豆子,等到五更半夜,父親就要起床開始拉磨。等到麿好,回鍋煮沸,再壓制成品,常常已是天明。這個時候,父親就會挑起兩只裝豆腐的水桶,高聲吆喝“賣豆腐啦”,印象中,他似乎只會吆喝這么一句,因為他不愛說笑,也絲毫沒有生意人的精明,所以賺的錢少,只夠全家勉強維持生計。 本指望賣豆腐,能改變家庭境況,可事實上,除了父親的日夜辛勞,我家的日子并沒有改善多少。記得上初中時,我穿得還破爛不堪,更沒有零花錢,周末回家唯一能改善營養的,就是吃父親賣不掉的豆腐。 記得那是初三的冬天,北風呼嘯,天空突然飄起了雪花。住在學校集體宿舍,上學校時,我忘了帶一件御寒的棉衣。那天我們全班正在上語文課,突然,父親挑著賣豆腐的木桶,來到了教室門前。看見土得掉渣的父親,居然挑著木桶,來學校找我,我不禁羞紅了臉,低著頭,在同學面前感到無地自容。那一刻,我真想父親能夠明白我的心思,立即轉身就走。 可父親把木桶放在一邊,仍執拗地在教室門前徘徊,他把頭伸向教室,透過窗戶,不停向里張望。這時,我再也忍受不了父親四處張望的目光,我霍地起身走出了教室。 見我從教室出來,父親頓時喜笑顏開。原來,父親冒著大雪給我送來了一件新棉衣。 我穿上父親送來的新棉衣,雖然樣式不好看,但是確實很暖和。 給我送來新棉衣,為了不耽誤我學習,父親囑咐我幾句后,轉身挑起豆腐桶就走了。 可就在我剛要走進教室門檻時,我突然聽到身后的父親,朝我大喊,只見他一邊氣喘吁吁向我跑來,一邊喊:“等一下,等一下!” 我轉身,莫明地望著奔向我的父親,只見他手中揮舞著幾張鈔票,急切地說:“剛才我忘了,你的生活費,你不能省呀。” 我接過父親手中遞來的幾張紙幣,我數了數,一共十八元。那是幾張怎樣的紙幣呀,那上面浸滿了油漬和汗漬,似乎還有豆腐味,臟兮兮的。我捏在手里,感覺紙幣似乎還帶著父親的體溫。 父親就要去賣豆腐了,我立在學校的屋檐下,看父親重新去挑起兩只豆腐桶,在雪地上,父親留下兩行深深淺淺的腳印,我轉過臉去,卻發現我的眼淚竟潸然而下。 第二年,我考上了高中。我第一次發現,父親的眼睛好亮。 再后來,我上大學,他繼續干他的“豆腐人生”,挑起擔子賣豆腐,而我坐在安靜的教室里發奮讀書。 如今,我早已有了工作,父親也不再挑著兩只豆腐桶走街串戶賣豆腐了,可我始終忘不了賣豆腐的父親。因為在我成長的青春中,正是父親靠賣豆腐,才挑起了全家生活的重擔,并給了我人生無窮的動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北蘆洲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高雄鳳山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設計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北樹林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三重皮沙發推薦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