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家具店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屏風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板橋機能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退忘,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都不肯醒來,該怎么去愛。” 聽著這首歌,思緒早已飄到那個初春時節,我的憂思便始于這個陽光如此明媚的季節。 那是一個陽光俊朗的男孩,十七歲,穩重卻不失男孩子的天性。有點靦腆,卻在拒絕我時那么干脆,帶著一絲決絕。聲音清澈而婉轉,像微風扶過我臉龐,卻把我的臉刮得生疼,連帶著心也疼,疼得厲害,似生生的被針穿過,又似利刀劃過,卻了無痕跡。 記得初見他,一身休閑打扮,他在窗外陽光的映射下,踱步向我走來,“我幫你吧。”他伸出了修長的雙手,搬動我的課桌。弄好以后,他朝我笑笑,回到了他的座位。我的心在這一刻動容,卻不知是什么時候淪陷,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在一起打過乒乓球。每次在他打球時,我會裝作不經意間把目光瞟向他。他的每一個動作都那么帥氣,他笑起來會露出他潔白的牙齒,再配上甜甜的小酒窩。我多看一秒,他的模樣便刻進我心中一分。我似乎中了他的毒很深。 密友發覺我的不尋常,“你喜歡他?”我沒有隱瞞,密友一副詢問犯人的樣子,“什么時候,為什么喜歡他呀?”這個問題讓我啞然,突然覺得自己在這一刻很迷惘,仔細回想,我和他之間似乎從未發生過什么,交流平淡得像白開水。“就不知不覺想要關注他,想到他心跳加速。”密友白了我一眼,“就這樣?他知道嗎,你去告白敢嗎?” 許是為了逞能,博回面子,許是想知道他的想法,我去了。 “喜歡你的女生挺多啊,我都排到后面了,呵呵!” “是啊,哈哈,”他漸漸收攏嘴角,“不過我都不喜歡。” 我慢慢隱去笑容,我的眼睛似乎有點澀,“對不起!”“對不起!”驚訝地抬起頭望著他,我們同時說了對不起,含義卻大不相同,呵呵,真是諷刺。 他走了。我仍然一動不動地站在那,撐著一張煞白的臉,久久不能離去,也不愿離去。 告白之前,怕他知道后會疏遠我,甚至躲著不見我。我也怕他是像我喜歡他一樣喜歡我,因為我不能早戀。不過,無論是何種結果,可能都會影響彼此的學習。畢竟中學生還是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落寞的踏步離去。到家,執筆在珍藏的筆記本上寫下:風吹走了我如此沒有分量的愛情,而我失去了繽紛的色彩,獨留下那黑白的光影,映射在我的腦海,無法磨滅,讓我窒息。 密友看見筆記本上的小句,感慨興起,“只想說愛情真是偉大啊,讓一個不善于用語言表達感情的人寫出來如此感想,嘖嘖!”我想說人的情感就是這么豐富,且復雜。 “不可能就忘了吧,專注于學習才是當前你該做的。” “好吧,聽你的,該放手了。”我扯了扯嘴角,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后來,從朋友處聽說,他似乎沒被這小插曲影響。而我也更專注于學習,學得刻苦,懂得珍惜。 這場從始至終都是我自導自演的從未發生過的愛情便被我深埋于內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質,成為一縷輕煙散盡。 也許在以后的某天里,我突然憶起高中時這段暗戀之花開得鮮艷卻未曾結果的愛情,情緒會有些許波動,卻不會像現在這般洶涌。只因為我在朦朧中似乎懂得了什么叫放手。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思緒回轉,才發現其實有時候,只消一次短暫的經歷,便已大徹大悟。

愛自己有明天, 說夢想記住青山。 相信人生走在世界, 有藍天寫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直想寫我家美旺,大概是受一些作家的影響。但作家們筆下的貓貓狗狗要么乖巧可愛,要么古靈精怪,每每讀罷,對美旺便有種“怒其不爭”的怨憤,你怎么就不能表現得稍稍出眾一點呢?手頭最新一期《讀者》里剛好有個女作家描寫一只流浪狗轉為家犬的故事,儼然小人物逆襲的奮斗史。我一邊讀,一邊拿雜志拍美旺的狗頭,看看人家,看看人家!這家伙依偎著我,瞇縫著眼,愜意地搖著尾巴,竟完全將我的痛斥當作了享受。 當初把僅兩個月大的美旺抱回家時,巴掌大,毛絨絨的,憨態可掬,我是滿心歡喜,并對它寄予厚望的。這一點,單從給它起的名字就能看出來。盡管美旺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誰說狗就不需要培養一門才藝呢?大姐家的貓身懷絕技,發現主人要出門,便“噌”地一躍,前爪抓住門把手,身子一晃,門就開了。鄉下鄰居王七家的狗擅長捉鼠,他引以為豪。我決心調教美旺一項技能,沒事就操起它的兩條前腿,滿屋子練習正步走,美其名曰:直立行走。無奈女主人心腸軟,認為這種訓練方式有違狗性,加之美旺太懶,自覺性太差,一松手又恢復本能,便沒能堅持下去,最終讓美旺自由發展。而自由發展的代價是,美旺越來越肆無忌憚、沒有規矩了。 美旺稍大點,就表現出很強的破壞欲。平日里,家人早出晚歸,就把美旺拴在陽臺上,偶爾拴不牢,它掙脫后,客廳就像遭了賊,沙發墊子、茶幾、電視柜上的物品都成了它的玩具,被損壞、撒落一地。 美旺的享受主義嚴重,不喜歡睡地板,專挑在毛毯或者軟乎一點的東西上臥。一不留神,臥室里的衣服就被美旺叼去當睡墊了。有一次,午睡醒來,找不到放在飄窗上的羊絨襯衫了。下意識地立即去尋美旺,果不其然,它一見我,迅速龜縮到墻角。我一手拎著熱乎乎的襯衫,羊毛上夾雜著一層狗毛,在美旺面前顫抖,一手揪著美旺的耳朵,這可是我最中意的一件襯衫啊! 美旺也知道犯了錯,低眉順眼,裝出任憑發落的可憐模樣,但總是轉眼即忘,屢錯屢犯。或許美旺會認為我太小氣,不如女主人大方,叼了她的衣服,從未見她為此大動干戈過。這狗哪里洞悉里面的門道——女人的衣櫥里永遠缺少一件衣服——你的女主人正發愁找不到買衣服的借口哩。 美旺挑食的毛病很嚴重,有葷不吃素,否則,便擺出一副無肉寧餓死的決然。久而久之,我很擔心美旺過早地成為“三高狗”。下班回來,牽它下樓陪我到河壩上跑“一萬步”,前半程它興奮地一直領跑,后半程開始吃力地并跑,到最后我只能拖著它跑。看著它氣喘吁吁、生無可戀的樣子,我大約明白“拖死狗”是什么狀況了。 養了一只如此不上進的狗,送人又舍不得,正好天天當作寵物善待著。我漸漸接受了現實,不再抱怨讓美旺“看看人家”。生為土雞,不能奢望它像鳳凰飛上天。也許最初把美旺抱回來,而沒有從血統、顏值上選擇養名犬,就已經決定了我們的接受程度。而我寄予的所謂期望,其實是攀比心理作祟造成的。攀比通常都是向上的,如果向下,美旺也不是一無是處。鄰居家養了一條小泰迪,沒養三個月就被送了人,因為咬人,先是咬了女主人,或許為了體現男女平等,沒幾天又咬了男主人。美旺雖然小毛病不斷,絕不犯涉及敵我不分的原則問題。所以,我盡可以抖摟出它的斑斑劣跡,絲毫不擔心它會和我翻臉。 如果有人因此對美旺不屑一顧,我也會不屑一顧:敝狗自珍,俺家的憨狗有憨福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蘆洲家具行直營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桌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布置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新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北三人沙發訂製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竹竹北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