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行衣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連綿的陰雨天,纏繞孤處的七月。那年我高考失利,失落般流落在家中。雨色無奈的天氣,如同我的心情,飄落著澀澀的難挨。我苦坐于家,無所事事,似散沙,任風的侵襲、雨的沖擊,一切都失去了目標,生活沒有了動力。昨天還是多彩的艷陽,五色花香縈繞我的四方,而今全部化作虛無,如夏雨綿絲里的落葉,輕輕飄揚著傷觸與失落。 窗前的蘭花,矗立得婀娜,在七月的柔美中綻放著妖繞,時時嫵媚我孤寂的心情,那一簇一簇勾連的滕葉,讓我想象了很久,思緒任意在晴空里飛揚,如斷線的風箏,收攏不回。七月本是快樂融融的花季,草香旖旎花香,相依最綿長的回眸,而我靜靜佇立無言,任憑飛舞的花蝶,在我的上下,旋轉它們的浪漫,我無情趣地放任心情,如秋水脈脈。 直到如今,很多年過去了,我還記憶著這年七月的那個夜晚,雨簾綿綿,淋漓著萬物,有著沉悶直傷的冷。我們沒有久留燈火的呢喃,只為了那一句戲言,趁半夜靜謐時光,我們歡樂出行了。當時我們是那樣的年輕,象火一樣燃燒著思維,歡笑映紅了星星的臉,興奮的激情,在心中盛裝得滿滿的,只為尋求遠方的夢想。 蜿蜒的泥路在黑夜的風雨中延續向遠方,泥濘是它臉上的傷疤,曲折是它流動的方向。途中,朋友興高采烈談起他的戀情,和他如花美麗的戀人,點點滴滴滋潤我的心。想象他們走在色彩的天空下,隨風涌起柔軟的溫香,踩染泥土的芬芳,甜蜜牽手,快樂奔跑,那是多么美奐的畫面,時時誘惑我的神經,我向往留戀。 我們興志極高,卻艱難地在泥水中慢慢推行,推行著我們朦朧的向往,推行著我們柔弱的堅強。渴望著愛情成了我們眼前的志向,誘人的美食成了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一路暢言,無所不想,憧憬著、盼望著到達目的地,可以看見花舞的鮮艷,可以聞到幽然的香脂,可以見證絢美的愛戀,體會從沒有的快樂。 漣漣陰雨籠罩著、洗禮著我們,泥路上印有我們艱難的足跡,曲折延伸到遠方。為了節省路途,我們決定從田地里穿行,那松軟潮濕的泥土呀,塞滿了車輪和鞋底,那短短的幾十里地,著實費了我們太多的功夫。等到走出時,我們已滿身的露水,但依然興趣盎然,即便苦難,也要堅定如初。 百余里的路程,走了近六小時,我們灑下了一路艱辛與灑脫。太陽升起之時,我們到達目的地,以為所有的美好即將來臨,沒想到幾分鐘的接觸,朋友和他的戀人在無言中分別,我們便又踏歸原路。絢美的色彩,變成天上烏云,消失在我們心頭。回歸的路上,天更陰了,綿雨時時潑灑我們冰冷的心。那遙遠的路呀何時是盡頭,我們沒有任何生機和力氣了,想睡在天公下,一眠不醒。在我百般的勸說與堅持下,花了近一夜的時間,我們才挪步到家。 我們因向往愛情而前往遠處,卻在瞬間的失落中毀滅了夢想。在這綿長有香的季節,我們本應該用青春的色彩,在心底間投下芳香的留戀,駐足看花影,撫風觀悠云,信步閑庭,目目生輝,青春好做夢,留香納魂歸。如此美好之景,是放飛情絲的最佳時季,可品嘗花鮮,輕吻葉軟,蔓延在激情的浪淘里,我們才不悔這青春人生。這是多么寶貴的時刻,香濃的七月,混雜著依依不舍的情懷,我們可以為愛而前行、為愛而熾烈、為愛而重生。 人生為我們鋪下曲折的痛苦時,也不要失望,增加一份及時的閱歷,我們便盡早成熟一些。磨難會為我們涂抹成長的色彩,雖陳舊不艷,但也是一份不可失的歷練。歷練是不朽的雙手,可撐起我們更廣闊的天空。我們堅持下去,那通往前方的大道,不只是平坦寬暢,而更錦繡如蘭。珍惜曾有的磨難吧,它是抵擋人生中一切風雨的最好武器。 綿長蘭月,綻放多彩的季節,我們卻有了一份收獲。昂起頭,仰望藍天,我們一直向前,決不退縮。少年時光,如花香蘭,如水綿柔,激勵著我,鞭策著我,去實現人生輝煌的理想。 (后記:那年是1987年,高考的七月,那個夏季,雨很稠,連綿不斷。陰色的天,如我的心情,也似父母的臉。半夜十二點半,我和朋友騎一單車,雨中沿泥路前行,直到早六時十五到達。午后睡一覺后,又緊接著在六點時刻冒雨出發,直到凌晨一點多到家,來回260里左右,過去二十六年了,總回憶這段往事。記憶它,也記憶著那少時的伙伴,還有年輕時羞澀悄動的情感。) (原創作者:草木禾魚風)

在封閉的近三個小時內,我們以同樣的初衷,懷著熱烈的期待,欣賞了閻老師的作品《滄浪之水》改編的話劇。說到閻老師,我感到十分有幸,曾在學校參加過他的講座,今日又得一在禮堂享受這一書本文學的優美變式。才疏學淺,言不成文,但感慨萬千,心中波濤,于是既是在此寫下劇評。 人生的基調 自出生,我們每天都在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技能,但總有一些時刻,使我們感到巨大的波動,并影響著此后一生的判斷與選擇。 十歲時,父親帶著,年幼的大維來到了三山嗷后面,父親因突發腦溢血死亡后,身體寒涼被抬回村中,話劇開場便是村民們此時的話。在燈光的流轉下,一個個演員起身發言,坐下飽含情感,引。人共鳴。無需龐巖一個有才華,有理想,有道德的池父形象浮現于眼前。話劇的改編離不開文本的優秀,也離不開改編的優秀,他們完美地演繹了情節。 回歸人物本身,作為回憶,作者于書中寫道:“父親在世時經常說‘做個好人真的是合算,是最合算的!’他的話我懂了,卻又不太懂,我還不能充分想象自己吃了虧,還有什么合算。現在我似乎懂得了做一個好人真的合算啊!”在父親去世時,大為有了如此的感慨,他明白了一個人行得正坐得直,哪怕一生總會經歷些坎坷,但都會得到真正的收獲,正如父親去世得到眾人緬懷,一生被人尊敬愛戴。這也成為了他研究生畢業后,走上工作崗位,經歷波折直至最后成功的行為底線。 實際上,我們常說的“子不教,父之過”,在此時,也得到了充分的印證。大為的父親與他的政治人格言傳身教,奠定了兒子的基調。 愛與圍墻 在這場話劇中,最先讓我受到感動的有關愛的是在三山坳,大為父親與鄉村們之間的奉獻式的愛,然后就是董柳和池大為之間的感情以及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感情。 在大為并無多大成就時,董柳憑著年輕人的勇氣和熱烈的愛和他結婚。時令我感受頗深的就是,她說想要一間自己的廚房。 起初愛是簡單而純粹的,充滿的是勇氣,但當生活被重復繁瑣的小事折磨,并因為懦弱或者固執無法窺見光明時,矛盾爆發了。他們矛盾的導火索便是一波在黑漆漆的走廊燙傷。“現在沒出事,以后也遲早要出事!”這一瀕臨絕望時曾經話語的回響讓我心跳加速。這一段的情節也是使我感觸最深刻的一段,情到深處進不禁淚水盈眶。 誠然,愛情與家庭是一個現實的問題,董柳多少為上班奔跑兩個小時都不曾抱怨,但是在孩子受傷入院時全全爆發,作為父親的大為也因為孩子而求人,這種親情讓人感到悲哀,但是也有似于“哀其不幸,怒其不爭”。這種現實問題的背后,也證明了光有著高潔的生命基調而不能夠因為社會現實而做出合理性的變化的行為實際上是在給自己的生活制作一道圍墻。自己永遠走不出那種困境,機會擺在咫尺之地自己也無法走出圍墻去獲得。 路 通過一波受傷這件事,大為知道了許多官場中人的不得已。后機緣巧合之下結識董姨一家人,在董柳為了家庭所做的一系列狡猾回環之下,嘗到甜頭大為一家漸漸地“摸清了門道”,雖與以往“只靠自己”的行徑有了一些區別(但是不能全盤歸因為社會化,還有這對夫妻本身的真才實學作為了基礎),但是生活慢慢地好了起來。在這里,不禁讓人感嘆,大為成功從某種程度上是受到了家庭的刺激,也是得到了家庭的成全。董柳的狡猾和圓潤,加上他自身的底線與堅守,也讓他在之后的名利場中走得更加長遠。然而,探究根本,學會順勢而變并不是他獲得成功的最大原因,原因終究是他不忘初心,在這個方面也警醒著我們,哪怕是因時而動,因事而變也不能純然為了結果變成利欲熏心的黑暗的人。 “公正在時間的路口等待”,等到最后才明白自己是被懲處就已經晚了。達到目的的形式有許多種,但是等到成功的那天發現自己想做到的和今日自己變成的早已不同,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 從禮堂出來,我發了一條朋友圈,附上了這樣一句話“在參禪又不能入定的時間過后,我們會擁有自己的廚房,擁有金錢和地位,而無捷徑的接受苦難下,失敗的心得成了真正的心得。” 大為和晏之鶴的圍棋交談產生了許多經典的引人深思的語句,無論是“大自由、小自由”還是“參禪與入定”,都可感覺到人生的取舍、得失、糾結困頓下希望撥云見日的心。 在不忘本來,合適調整之后,我們會擁有自己的廚房,愛情是一條紅裙子,面包是房子等更好地物質條件;工作時不忘提升自己,不沉迷于虛無利息和眼前漁利,我們終究得到地位和財富;哪怕曾經崩潰大哭、求路無門,經歷了長時間的困頓,也會有一天能夠剝開圍墻,看見前路,這條路長而崎嶇但是通往更高處,還需要常常自勉自省。 “如果失敗的心得也算心得的話…”話劇中出現這一句話時,是一種自嘲和無奈,“失敗”兩個字占據了我的心,然而細細想得,心得怎會因為失敗或成功便頓化有無呢?當獲得成就的那一刻,因為曾經的失敗而做出的改變都是成功泥濘路上的水泥,增加了我們抗擊風雨的底氣。 行走在這個世界,紛紛擾擾有似煙雨輕塵,人生如逆旅,出發時別忘了“心中的三山坳”,哪怕暫時不達到“無波真古井,有節是秋筠”的狀態,也不要著急。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蒙塵世之塵之后的皓皓之白不會消失,會因為在更長的時間和更廣闊的空間里堅守,而映亮更多的黑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荷花不理暑天炎, 笑臉盈盈立上尖。 莫為一時煩擾事, 但行耕種有香甜。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北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大里軟裝傢俱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訂製 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臥室沙發工廠新北永和家具賣場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2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